田田

《DINOSAUR》

最近很喜欢乐童音乐家的一首歌《DINOSAUR》,讲的是哥哥妹妹小时候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DINOSAUR,恐龙,相信每个人心中对恐龙的印象都不尽相同,在哥哥和妹妹小时候心中的恐龙是恐怖的,会威胁一家幸福的,但长大以后恐龙却促使他们变得勇敢,变成会为保护家人而挺身而出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,我最害怕的就是黑暗,就算现在也不例外。每晚当到了睡觉的时候,我都会将自己紧紧地埋在被窝里,连大气也不敢出一口。紧紧闭上的双眼,微微发抖的身体,各种恐怖的画面在脑海里浮现。当脸都憋红了,才会偷偷出来小声的吸一口气,偷偷将眼睛睁开一条缝,悄悄地看一眼后又将自己埋在被窝里,最后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恐龙,或许可以代表每个人心中恐惧的一切。在我心中,它代表了黑暗,在你的心中,它可能就代表了父母的争吵,学习的落后,校园的欺凌,肥胖的身材……生活中巨大的压力常常会让无力感席卷我们全身,在睡觉的时候不想闭眼,不想去面对可能更加糟糕的明天,所以用手机来麻痹自己。在该起床的时候却又把自己埋在被子里,妄想不睁眼就可以不必面对糟糕的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,但每个人对时间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,为什么?有的人用精细的规划,健康的生活作息将24小时过出了48小时的感觉;有的人将24小时过成了简单的三个部分,吃饭,睡觉,玩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决定一切的还是自己,我知道让身体行动起来不会是嘴巴一开一合那么容易,但,不去试一试又怎么知道自己到底可以不可以?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,在某一个阳光慷慨洒落的早晨,突如其来的动力会让你行动起来,抛开一切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一次不行的话,两次怎么样?

评论

热度(1)